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常熟市农村商业银行来灌南县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2006/7/24 16:25:43   来源:             打印本页   

     
   23日下午,以吴建亚董事长亲自带队的常熟市农村商业银行全体员工及其各支行行长一行60余人,长途行车6个多小时,在灌南县农村信用联社和县物价局牵线搭桥下,在周彭村挂钩帮扶后方单位的陪同下,来到该县百禄镇周彭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扶贫救助活动。
  
   活动期间,在简单的欢迎仪式后,常熟市农村商业银行分成10个扶贫小组,对该村16户特别贫困户和4名急需救助的优秀新大学生实行帮扶慰问。活动中,他们深入贫困户家中,直接感受贫困的现况,分别询问了各贫困户的贫困原因和今后打算,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早日摆脱贫困,走上致富之路。特别在听取该村重病灾户周二梅家几年的困难处境后,吴董事长情至深处,在每户捐款平均600元的基础上,又从自己的口袋里再掏出100元送给了该户。吴市支行的夏立军行长在即将结束时,还带来了吴市某服装厂的招工信息。
  
   此次“送温暖、献爱心”扶贫救助活动,常熟市农村商业银行集体捐物100件全新的羽绒服,职工个人捐款1.21万元。
  
   帮扶活动结束后,驻村指导员郭海堂同志向常熟市农村商业银行吴董事长和各支行行长简单介绍了本村招商引资发展思路和灌南县近三年来的发展历程,特别是重点介绍灌南县两大园区的发展情况和后发优势后,都表示回去后将加大宣传力度,积极争取为实现南北项目转移作出各自的努力,为该县能早日走上小康路,为百禄镇周彭村早日摆脱贫困作出更大贡献。
  
   (灌南县物价局 郭海堂)

站内链接:
2006/7/24 16:25:4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