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省国土厅厅长陶培荣到赣榆县视察工作
2006/7/24 11:04:47   来源:             打印本页   

     
   7月23日,省国土资源厅厅长陶培荣一行5人到赣榆县视察“十一五”发展战略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情况。
  
   在市国土资源局局长毛太銮、赣榆县县委书记孙荣章等的陪同下,陶培荣一行观看了《赣榆发展战略规划》专题片,并听取了县委书记孙荣章关于赣榆县今年以来经济发展和“十一五”发展规划的情况介绍。陶培荣一行还现场查看了赣榆县国土资源局“十五”期间成果展板和服务中心大厅等办公场所,在视察服务中心大厅时,陶厅长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欣然提笔写下了:“保护资源、保障发展、服务经济、服务群众”16个字,对赣榆县的国土资源事业的健康发展寄予了厚望。陶培荣一行还考察了连云港(柘汪)临港产业区、赣榆县经济开发区、赣榆县东部新城区及沿海大堤建设情况。在实地察看后,陶培荣对赣榆县抓住发展机遇,狠抓招商引资、狠抓园区土地的规范使用,以园区经济激活县域经济的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就发展中如何解决城市发展用地、工业发展用地等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对策,他要求国土资源部门要积极融入到地方经济发展中,进一步加大土地经营城市的力度,把先进的经济思想和经营理念融入到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之中,促进地方经济快速发展。
  
   (赣榆县国土局 姜先晓 王家宽)

站内链接:
2006/7/24 11:04:4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