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第二届巾帼创业SYB培训班开班
2006/6/13 15:04:26   来源:             打印本页   

     
   6月12日,由市妇联、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的市第二届巾帼创业SYB培训班开班,30名学员将接受为期20个半天的创业培训。
  
   第二届巾帼创业SYB培训班是应广大想创业的女性强烈要求继续举办的。首届巾帼创业SYB培训班于5月底圆满结束,30名学员在具有国家资质的创业导师的指导下进行了20个半天的培训,先后学习了创业者素质、企业建立构思、企业人员组织、市场调查与评估等十个方面的课程。目前,第一批30名学员正在认真撰写创业计划书,积极筹备创业,被评为合格的学员将获得由国家劳动部颁发的SYB培训证书,凭此证书将获得免反担保的小额贷款。市妇联还将为其创业提供跟踪服务。
  
   首届SYB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广大女性创业致富的自信,开阔了她们的视野,为其今后的创业实践提供了宝贵的理论知识。据悉,市妇联、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还将继续举办此项培训。
  
   (市妇联 赵杰)

站内链接:
2006/6/13 15:04:2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