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省公路局宋国森副局长检查赣榆农村公路建设情况
2006/6/7 8:34:36   来源:             打印本页   

     
   日前,省交通厅公路局宋国森副局长一行在市交通局董志华副局长及县交通局孙华局长等陪同下,专程来到赣榆县检查农村公路建设情况。宋国森副局长一行先后听取了该局有关农村公路建设情况汇报,现场检查了黑林河西大桥等农村公路施工现场,对该县农村公路建设进度情况及质量控制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农村公路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今年该县计划投资2.5亿元,建设农村公路96条计376.62公里,重点实施“九路六桥村村通”工程。在今年的农村公路建设中,该县坚持做到早开工、早通车,让农民早受益,在严格控制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加班加点,通过召开推进现场会等形式,强力推进农村公路建设步伐,力争在汛期来临前基本完成农村公路建设任务。截至目前,全县共开工建设农村公路总里程360公里,建成160多公里,完成投资11000多万元,分别占年计划的96%、43%、44%。代盘公路及厉大公路等县乡公路项目已进入最后冲剌阶段,其中代盘公路水泥路面已基本完成,厉大公路已完成90%的工程量,共完成水泥路面28公里;殷宋公路、徐夹公路等乡乡公路项目正在加快建设;通村公路已建成110公里。桥梁工程中厉大公路城西一级翻水站桥已完成,黑林河大桥已完成7个桥墩基础砼浇筑和14个立柱砼浇筑建设工程,正在进行0号和8号桥台基础砼浇筑及台身砼浇筑等建设工程。
  

站内链接:
2006/6/7 8:34:3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