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省建设厅领导检查我市淮河流域城镇污水处理在建项目
2006/6/6 15:44:27   来源:             打印本页   

     
   为做好我省淮河流域城镇污水处理工程建设工作,由省建设厅徐学军副厅长为组长,省发改委、环保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的检查组一行五人在6月6日对我市在淮河流域城镇污水处理工程在建项目建设工作进行检查。副市长杨少华,市建设局、市发改委等部门领导陪同了检查。
  
   检查组在墟沟污水处理厂听取了市建设局关于城镇污水处理工程建设进度及质量、建设资金筹集以及城市污水处理费征收及使用等情况汇报。墟沟污水处理厂工程项目已列入市政府2006年为民办十件实事之一,我市正在全力以赴地推进工程建设。
  
   徐学军副厅长要求,加快墟沟污水处理厂地质勘探工作,保证工程建设进度,力争2006年年底前完成墟沟污水处理厂主体工程,2007年上半年投入试运行。
  
   (市建设局 谭延顺)
  

站内链接:
2006/6/6 15:44:2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