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全市执法监察工作座谈会隆重召开
2006/4/19 9:04:21   来源:             打印本页   

     
  
  
   4月18日下午,全市执法监察工作座谈会在市建设局隆重召开。市纪委副书记顾普堂、常委姜云华,执法监察室主任姚建国,市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杜宇平,党委副书记徐传义,纪检书记赵斯标等约25人出席本次座谈会。
  
   会上,杜宇平局长首先介绍了市建设局去年城市建设的情况以及今年的工作安排,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开展执法监察,保证政令畅通,较好的完成全年的工作目标。
  
   姚建国主任传达了省纪委执法监察座谈会的精神,要求全省各级监察机关围绕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构建和谐社会,全面推进依法行政,认真开展执法监察工作,为全省改革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姜云华常委总结了2005年执法监察工作,同时部署2006年执法监察的任务。
  
   2005年,全市执法监察立项80项,其中市级立项16项,县、区立项64项,已办结70项,查处违纪金额867.3万元,挽回经济损失176.2万元,纠正退还违法违纪金额952.8万元,提出建议87项。
  
   顾普堂副书记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高度重视行政效能监察工作,坚持把提高政府部门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营造依法行政的良好环境,作为服务第一要务的工作重点,突出开展了对政府部门的工作效率、管理效率和社会效果的效能监察,促进行政机关及公务员依法行政、勤政高效。
  
   (市建设局 谭延顺)

站内链接:
2018/4/17 9:36:32
2006/4/19 9:04:2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