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22/4/27 18:27:02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4月26日下午,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市党代会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任务。市委书记方伟作批示,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级机关工委书记黄远征出席会议并讲话。
  


   方伟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开局之年,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意义重大。市级机关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和对江苏、连云港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深化模范机关建设,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围绕中心大局、强化责任担当、锤炼本领作风,为扛起三大光荣使命、加快新时代的“后发先至”、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深化模范政治机关建设,抓实思想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推动中央、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市级机关落地生根、落实见效。认真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谈心谈话等制度,把斗争精神贯穿党内政治生活始终。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理。要坚持党建业务融合发展。深化党建融入业务,做到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推动党建融入系统,健全“抓行业、行业抓”党建工作机制。落实党建融入日常,将党建工作融入本部门本单位人员日常管理。坚持党建带群建,强化党建引领、群团共建。要狠抓机关作风建设。推动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着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促进机关干部队伍作风转变。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深化推进市级机关与村(社区)、企业基层党组织联动共建和结对帮扶活动。要完善党建责任机制。压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理顺领导体制工作机制,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着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创新,提升党建质量,激发基层党建新活力。不断优化考核评价机制,以党建考核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努力建强机关党务干部队伍,全面提升机关党务干部素质能力。
   市中级法院党组、市财政局党组、市人社局党组、市水利局党组、市税务局党委作会议交流发言。
  
  
  
  
  

站内链接:
2024/3/29 12:14:12
2023/11/20 18:29:26
2023/4/25 17:39:52
2023/4/6 20:04:31
2023/3/31 15:03:17
2023/3/29 19:02:55
2023/3/24 17:22:47
2023/3/16 15:47:37
2022/11/25 20:32:12
2022/11/23 20:21:5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