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专题学习会议
2021/9/16 16:36:40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打印本页   

     9月14日,市资源局召开党组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吴政隆省长来连调研讲话精神、省纪委监委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传达学习全市创新型城市建设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并研究落实措施。会议由市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孔令泰主持。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组长宁丽丽参会。市资源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部分综合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吴政隆省长来连调研讲话精神,将学习内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坚持深学细悟,真正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要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要注重城乡统筹,聚焦“百里蓝湾”和特色海滨城市建设,加强土地、海洋、矿山等生态修复,加快推进“四河两山一岛一湖”重点生态景观区绿化。要围绕“六个率先走在前列”动员令,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作表率,真正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推动发展的思路,为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新港城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及党员干部要深刻反思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短板,举一反三,要切实把好廉洁关。坚持抓早抓小,采取多种方式,严抓严管、做细做实节日期间作风建设,深入整治“四风”问题,坚决防止反弹回潮。要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决心,发扬钉钉子精神,持续释放常抓常严、严抓严管信号,彻底铲除“四风”问题滋生土壤。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全市创新型城市建设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精神。围绕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创立、创造”上汇智慧,在“服务、保障”上下功夫,促进目标任务落地生效。在推进创新型城市建设、工业经济高质发展等方面,做好服务与保障工作,在全系统形成助推创新型城市建设和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站内链接:
2022/8/26 17:47:24
2022/4/6 18:15:21
2022/3/1 17:41:18
2021/10/13 10:06:21
2021/9/16 16:36:40
2020/12/18 19:01:54
2020/8/13 13:20:22
2020/7/24 18:08:28
2020/6/17 15:40:47
2020/6/11 17:41:50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