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1/9/7 22:32:45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日前,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及全市创新型城市建设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语重心长、饱含期望。机关党员干部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围绕当前省委市委中心工作,聚焦主责主业、服务发展大局。要着力加强政治能力培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按照“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职责定位,在实践中强化专业能力,增强斗争本领,做到敢担当、善作为、能干事。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发展的工作思路、加快发展的具体举措,把机关党建工作抓实抓好,切实把基础打牢、队伍建优,为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新港城、加快实现新时代后发先至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深入学习全市创新型城市建设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坚持党建引领,锤炼机关党员干部作风,推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要构建完善的狠抓落实工作机制,把抓落实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纪律,推动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地见效。要更加强化担责意识,更加注重能力建设,更加强调真抓实干,当好践行“两在两同”、推动“强富美高”现代化新港城建设的先锋表率。
  

站内链接:
2021/9/7 22:32:4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