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税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会
2020/12/18 18:32:02   来源:连云港市税务局             打印本页   

     12月10日至11日,市税务局举办全市税务系统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暨市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研讨期间,市委宣讲团团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对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辅导。研讨班学员共同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围绕总结“十三五”时期和今年以来工作、谋划明年和“十四五”时期工作等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不仅对新阶段推进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全局性、历史性的重要里程碑意义,也为做好税收工作指明了前进道路、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税务系统要深刻把握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战略维度、路径方向、实践要求,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不断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贡献税务力量。
   会议强调,全市税务系统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决落实总局、省局党委统一部署,准确把握时代发展新阶段,努力做好“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开局各项工作,更高质量服务港城发展,奋力开创连云港税收现代化新篇章。
  


   会议要求,全市税务系统要在总局税收现代化 “六大体系”“六大能力”的总体框架内,把“十三五”尤其是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以来的各项工作成果承接好、巩固好,把省局“15字要求”贯彻好,在此基础上重点做到“六个坚持”。坚持“讲政治”,持续加强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强班子”,发挥“关键少数”表率作用;坚持“履职责”,全面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坚持“深治理”,不断提升税收现代化治理水平;坚持“防风险”,确保税收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坚持“促发展”,不断激发组织效能。
  


   全系统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全力以赴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收官。要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严格落实组织收入工作要求,稳妥有序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试点,确保完成巡视巡察整改任务,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确保大局稳定。
   大家在研讨交流发言中一致表示,通过深入系统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压紧压实责任,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践行好全会精神,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积极贡献。
   市税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税务局、开发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市税务局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区)税务局农村分局负责人代表参加研讨。
  
  
  

站内链接:
2020/12/24 16:02:37
2020/12/23 16:43:57
2020/12/18 18:32:02
2020/12/16 10:48:44
2020/12/15 18:07:05
2020/12/15 18:01:27
2020/12/15 17:57:36
2020/12/14 11:27:25
2020/12/9 11:34:53
2020/11/27 17:48:4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