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开展“忆初心、话担当、当表率”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7/2 17:10:24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七一”期间,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开展“忆初心、话担当、当表率”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共过“政治生日”,共话入党初心,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党性意识。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刘开山,副书记郭光辉、王超,四级调研员方志祥等在家班子成员和其他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接受党性教育。即将投入使用的市级机关智慧党建馆,融机关党建工作展示、互动活动、党员书屋、谈心谈话、红色生活体验等功能为一体,是加强市级机关党员干部教育的新平台,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逐一参观,并参与了党建VR体验。
  


   重温入党誓词。在入党宣誓厅,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刘开山领誓,全体党员同志庄严举起右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再次表达做优秀共产党员、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过集体“政治生日”。为增强党员的党员意识,工委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郭光辉为工委机关入党时间逢五年或十年的4名党员干部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和生日礼物,勉励他们牢记党员身份、为党的事业努力奋斗。
  


   共话入党初心。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刘开山今年已经有25年党龄,他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回顾自己的入党历程,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抒发了自己的爱党之情。董敏、李青等2名同志围绕“当初入党为什么、今后为党做什么”,讲述自己的入党初心,谈感受,找差距,明方向,相互鼓励,互相促进。
  


   在集中交流中,刘开山要求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不忘党员的身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大局意识,当好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积极投身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决战决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坚强保障。

站内链接:
2024/4/7 16:51:38
2024/4/7 16:30:52
2024/4/7 16:25:31
2024/4/7 15:49:00
2024/4/7 15:43:17
2024/4/7 11:26:56
2024/4/7 11:21:03
2024/4/3 17:53:37
2024/3/29 12:40:52
2024/3/29 12:35:0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