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我市召开“携手抗疫、共克时艰”重点产业项目专题政银企融资对接会
2020/5/20 11:21:07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全力服务我市“八大突破”目标任务,5月19日上午,我市召开“携手抗疫、共克时艰”重点产业项目专题政银企融资对接会。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潘元志局长主持会议,市政协主席、常务副市长王加培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我市金融主管部门和市发改委主要负责人,各县区、功能板块和市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市属国有企业、驻连银行机构、全市部分有融资需求的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介绍了2020年全市重点项目情况,人民银行市中心支行通报了2020年货币信贷政策情况,连云港银保监分局通报了银行业服务实体经济监管评价情况,农业银行、中国银行2家银行进行了表态发言,卫星石化、港口控股2家企业作为代表进行了重点项目推荐。会议现场,18家银行与20家企业现场签订融资合作协议,39家金融机构发布了信贷、保险、担保、基金等特色金融产品,内容丰富,成效明显。
   王加培主席充分肯定了金融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对政府部门服务银企深度对接提出了更高要求,对金融机构服务发展大局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强调,各县区、市有关部门、金融机构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提高认识、落实举措、凝聚合力,共同把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抓出实效,为港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站内链接:
2020/7/6 9:58:31
2020/5/27 16:20:23
2020/5/20 11:21:07
2020/2/10 16:45:4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