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2020/1/19 17:33:58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1月17日上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市委主题教育指导一组副组长付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刘开山主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郭光辉主持会议。
  


  


   刘开山在总结报告中说,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工委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刘开山指出,通过主题教育,市级机关工委党员干部理论水平进一步提高,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工作热情进一步高涨,群众观念进一步牢固,廉洁意识进一步增强。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从制度层面提出了下步整改的方向和措施。刘开山强调,下一步,工委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为重点,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推动市级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决战决胜各项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付杰代表市委主题教育指导一组作了讲话,对工委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开展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继续深化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提出了要求,要继续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新思想不断引向深入,要继续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让群众感受到新变化新成效,要继续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继续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会议最后,工委全体人员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站内链接:
2020/1/21 12:57:08
2020/1/19 17:33:58
2020/1/17 11:34:16
2020/1/16 17:33:23
2020/1/16 11:43:35
2020/1/15 15:07:2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