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我市举办自贸区建设“机关大讲堂”
2019/11/25 10:10:32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帮助机关党员干部深入了解自由贸易区建设相关知识,促进“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11月22日下午,由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主办的市级机关大讲堂,邀请了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自由贸易区建设方面专家赵宇刚来连作专题报告。来自市级机关各部门单位党员干部代表近400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以《自贸试验区: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新高地》为题,从自贸区设立的背景,上海自贸试验区的演进过程,自贸区的贸易、金融等各类制度创新,自贸区的简政放权,核心产业、风险防控,以及下一步的改革方向等多个方面,并对上海自贸区有关情况作了全方位的生动解读和阐释。
  


   参加报告会的机关党员干部表示,聆听报告,让大家澄清了对自贸区建设的模糊认识、坚定了发展信心。自贸区的设立,对连云港来说是一个重要发展机遇,机关党员干部特别是相关职能部门的同志,是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和排头兵,要抢抓连云港自贸区建设机遇,站出来、顶上去;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守初心、担使命,用好、用足政策机遇,在服务自贸区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在推动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中贡献力量。
  


  


站内链接:
2022/9/30 10:20:44
2020/7/8 19:17:15
2020/1/22 17:36:16
2019/12/23 10:27:13
2019/11/25 10:10:32
2019/10/17 9:48:0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