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交流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召开
2019/11/18 17:33:39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11月14-15日,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交流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在海州区召开。市各有关单位机关党组织负责同志、各县区机关工委书记、副书记,市级机关工委中层以上干部80余人参加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一组副组长付杰同志到会指导。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刘开山同志以《坚守为民初心 聚焦问题短板 担当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新使命》为题,为与会同志上了一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专题党课深入浅出,紧密结合全市机关党的工作实际,既有理论性,更具实践性,与会同志一致表示专题党课党味浓、接地气,听后颇受教育。
  


   会上,刘开山同志传达了中央宣讲团11月13日在我省举行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有关情况,带领与会同志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市各单位机关党组织和各县区工委就机关党建工作的科学化开展进行了热烈、深入交流。
   会议期间,海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林田海及有关方面负责同志陪同与会人员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海州区“三区两城”建设现场和司法局、城管局、瀛洲集团、农业农村局等党建示范点,直观感受瀛洲集团“抓党建促企业发展抓党建促经济效益”、农业农村局“根在农村党在心中一面面党旗引领海州乡村振兴”、城管局“守初心苦练绣花功夫担使命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等党建实务的深刻内涵,以及海晟律师事务所“跟党一起创业、建设大美港城”的生动实践。
  


   会议的成功召开,促进了市级机关各单位之间、各单位与县区之间的沟通交流,形成了良性互动、互学互助氛围,有效提升了我市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站内链接:
2019/11/18 17:33:39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