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9/18 9:32:32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9月17日下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刘开山作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一组组长张天石到会指导。市委第一指导组其他成员、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到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重要部署,要在学思悟践中筑牢信仰之基; 深刻认识到主题教育是强化“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实践,把全面从严治党摆在突出位置做到打铁“自身硬”;深刻认识到主题教育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的重要举措,全面夯实党的群众根基;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是激发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重要形式,用推动大发展之年的实际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五带头五推动”,加强路径设计,创新方法举措,突出落地成效,确保主题教育达到预期目的。要切实加强机关党员干部理论武装工作,不断提升机关基层组织建设水平,全面强化机关作风建设,推动机关党员干部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中做贡献、创业绩。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举措,结合实际推动主题教育有条不紊开展。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调查研究要求真、落地、管用,检视问题要找准、剖析、析透,整改落实要对账、清零、销号。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达到预期目标。要压实领导责任、强化担当,注重氛围营造、加强正面引导,力戒形式主义、务求实效。通过主题教育,使机关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进一步提升,表率作用进一步发挥,促进机关党建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
  
   张天石在讲话中要求,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紧扣“五深入五确保”目标任务、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
  


  

站内链接:
2019/9/20 17:47:48
2019/9/20 16:14:34
2019/9/20 16:01:26
2019/9/20 9:40:25
2019/9/19 9:27:02
2019/9/19 9:04:46
2019/9/19 9:02:22
2019/9/18 10:38:20
2019/9/18 9:32:3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