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2019年市级机关“作风聚焦”拉开帷幕 ——首期聚焦自然资源保护突出问题
2019/4/18 18:05:10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4月17日,由中共连云港市纪委、连云港市监察委员会主办,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连云港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市级机关“作风聚焦”2019年第1场在连云港广电影视城1号演播厅录制,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海涛出席。
  


  


   现场首先对上期曝光的城市建设短板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跟踪。曝光的房屋质量问题已经得到了修补。科苑北路、临洪西路等路段坑洼路、断头路已整改到位,部分路段正在建设或已列入2019年建设计划。工地环境整治监控系统已投入使用,建筑工地管控工作信息化建设初见成效。
   针对上期城乡建设部门表现,现场播放了部分群众的随机采访视频,他们对城乡建设工作务实、担当作为上提出了更多的期盼。
  


  


  


  


   市委项雪龙书记多次强调,绝不能以牺牲资源环境为代价,换取一时一地的经济增长。近年来,港城发展日新月异,但在自然资源规划保护和利用上,也暴露出一些问题。本期市级机关“作风聚焦”从“大棚房”清理、非法开山采石整治、山林复绿三项工作整顿不彻底;土地使用不规范、不合法;群众投诉长期未能有效解决;占用山林地建墓群四个方面,提问反映群众关切,关注工作作风,瞄准短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负责人现场回答主持人和群众代表的提问,直面工作中的不足和顽疾,寻求解决对策,明确解决问题时间表。节目现场,首次邀请观众对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表现即时亮分。
   活动结束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海涛表示,将对活动中曝光的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的行为进行严肃问责。
  


   市级机关“作风聚焦”将密切关注群众比较关心、社会普遍关切的问题,通过聚焦工作作风、督办整改、查处问责,倒逼机关干部服务群众转作风、勇于担当尽职责。真诚欢迎广大市民提供市级机关作风建设方面的问题线索、视频资料,节目热线电话:85477110。
  

站内链接:
2019/4/18 18:05:10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