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19/4/1 18:46:06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4月1日上午,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胡广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委书记项雪龙对机关党建工作的指示精神。项雪龙指出,2018年,全市机关各级党组织做了大量工作,凝聚了人心、促进了发展。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做好党建是最大政绩,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要加强对市级机关党建工作的指导。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要认真履职尽责,指导督促部门党组(党委)履行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和有关部门密切协作,推动形成抓机关党建的强大合力。希望市级机关强化政治站位,按照中央和省市委要求,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夯实基层基础,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机关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在机构改革期间,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服务发展大局,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发展上展现新作为,引导机关党员凝心聚力促进本单位工作提质量、上水平;要锤炼过硬作风,进一步加强作风监督检查,创新方式方法,完善考评机制,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为高质发展造势,为后发先至助力。
  


   刘海涛充分肯定了2018年度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他指出,全市各级机关党建工作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扣“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核心任务,一手抓机关党的工作,一手抓作风建设,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展示了新作为、取得了新成效。思想政治建设坚强有力,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服务发展大局成效显著,机关作风建设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真正发挥了走前头、做表率的作用。刘海涛强调,要把讲政治摆在首要位置,不断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政治引领,确保扛好“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要围绕重点任务,坚持高标准抓好思想理论武装,坚持严格要求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坚持重效能营造优良发展环境,抢抓工作落实。各部门单位党组(党委)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明确职责定位,强化统筹协作,形成推动市级机关党的建设的强大合力。
   会上,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刘开山部署了2019年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主要任务。连云港市税务局党委书记樊良生、市财政局党组书记王建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委书记吴红、连云港海事局徐圩海事保障工作组党支部书记王飞、赣榆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书记鲍俊霞等5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办主任苏士军,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修杰,市委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伏开清出席会议。市各有关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机关党委(总支、直属支部)书记、专职副书记,各县区机关工委书记、副书记,受表彰单位和机关党务干部代表等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站内链接:
2022/4/14 10:46:33
2022/2/22 10:47:45
2020/5/15 14:56:17
2020/4/20 11:00:32
2020/4/14 16:19:49
2019/9/16 13:46:51
2019/4/8 10:15:54
2019/4/1 18:46:06
2019/4/1 15:32:18
2019/4/1 10:52:4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