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长方伟专题调研全市信访工作
2019/2/15 9:31:38   来源:市信访局             打印本页   

     2月14日上午,市长方伟到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会办信访案件,并专题调研全市信访工作。方伟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升站位、抬高标杆,狠抓信访总量下降,推动矛盾有效化解,探索信访成果运用,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市领导王永生陪同接访调研。
  


   在接访过程中,方伟面对面听取群众诉求,现场研究问题解决办法。方伟强调,群众事无小事,群众关心的事情就是政府工作的着力点,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调查处理,加快推动群众合理诉求解决,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
   在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方伟对去年以及今年以来全市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信访条线紧紧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扎实工作、攻坚克难,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的大突破之年,做好今年信访工作意义重大。信访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围绕全国“两会”等关键时间节点,提早谋划布置,层层压实责任,切实维护全市发展大局稳定。要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以切实解决矛盾为导向,积极提出相关工作建议供市委市政府决策,推动各级重视信访工作、夯实信访工作基层基础。要重视信访工作结果运用,通过大数据研究分析手段,完善细化信访考核体系,进一步提升信访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市有关部门要强化沟通、配合,搞好衔接,做好跟踪督查,形成全市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站内链接:
2019/2/15 9:31:3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