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工会常伴•贴心送暖”市总工会连续3年为环卫工人送“装备”
2018/1/16 11:23:21   来源:市总工会 周新林 陈伟 文烨            打印本页   

     1月15日上午,连云港市海州区樱花园垃圾转运站的环卫职工个个喜笑颜开,正在这里举行的“工会常伴•贴心送暖”慰问环卫工人活动启动仪式上,环卫职工每人从市总工会领导手中接过工会组织专门为他们定制的御寒棉衣。环卫工老张笑着对记者说:“还是‘娘家人’工会想得周到,三九寒冬里送来温暖!”据悉,这已经是该市总工会连续第三年为环卫职工办实事、送“装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平在仪式上说,环境卫生是城市的“脸面”,干净、整洁、美丽、有序,自然会给人留下美好印象。多年来,全市广大环卫工人,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起早贪黑、任劳任怨,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用勤劳的双手扮靓了我们的城市,为连云港市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作出了突出贡献,工会组织不会忘记他们的奉献与付出。近年来,市委和政府高度重视环卫工作,全社会正在形成“关注环卫工作、关爱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工会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组织开展了“送清凉”“送温暖”“送健康”等专项系列慰问活动,搭建了避风挡雨的“安康驿站”,推出了美味可口的“爱心早餐”,让广大环卫工人实实在在感受到来自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力量。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维杰说,工会组织千方百计在关爱环卫职工上下功夫,真心实意为环卫工办实事。2016年,为解决环卫工普遍存在的吃冷饭问题,筹集资金58.84万元,向环卫工赠送保温饭盒、保温水瓶 3181套 ;2017年春节,拿出资金55.66万元,订做 4840套棉鞋、手套,送给酷暑寒冬风里雨里坚持工作的环卫职工;今年,筹集62.81万元资金,为市区环卫工量身定做御寒棉衣5025件 ,达到全覆盖。
   另外,去年以来,连云港市、区工会组织牵挂室外劳作的环卫职工,已经建成的30多个高标准"安康驿站"和上百家“爱心歇脚点”投入运行,为市区数千名环卫工人在寒冬里送来关爱与温暖。
   在海州区樱花园垃圾转运站里,郑平一行在海州区和市城管局领导陪同下实地查看垃圾处理设备及转运现场,关切地询问设备运行及污水处理等情况,叮嘱在场的环卫处领导一定要关注环卫工在冬季的防寒保暖,只有保护好身体,才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环卫清洁工作,让城市更美丽。
  
  
  
  

站内链接:
2018/3/14 9:28:33
2018/1/24 9:23:26
2018/1/16 11:23:21
2017/12/26 9:42:01
2017/2/8 9:42:35
2017/1/25 9:23:24
2017/1/22 11:03:57
2017/1/17 13:18:56
2017/1/6 8:59:05
2016/12/29 9:43:4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