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总工会举办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7/12/13 9:27:48   来源:市总工会 杨虹 刘丽基            打印本页   

     12月11日下午,市总工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刘开山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维杰主持,各县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分管主席、宣教部长、市各直属单位工会主席、市总工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报告会。
  


  


  
   市总工会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总党组对学习十九大报告工作多次提出要求,从10月18日十九大开幕之日起,统一安排收看现场直播、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党组成员带头交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和开展“送教材、送党章”等活动,在第一时间组织广大工会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等重要文件,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部署。
   刘开山在报告中指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时间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刘开山深刻阐述了实现“四个伟大”的重要意义和实现途径,突出强调起决定作用的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丁维杰指出,刘书记的演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言简意赅,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为广大工会干部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将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广大工会干部要以本次宣讲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展现工会新作为、实现工会新发展。
   丁维杰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核心内容,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和推动新时代工会改革和发展。一要突出做好广大职工思想引领工作;二要做实做强工会服务职工品牌;三要着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四要开展各类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五要深化工会改革创新。
   丁维杰要求,要认真做好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组织领导。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级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组织十九大代表、劳动模范、港城工匠、十大最美职工、基层工会干部组成宣讲团,深入基层、到企业、到车间、到班组,与职工群众开展面对面的宣讲活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断开创新时代我市工会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做出新的贡献。
  
  

站内链接:
2018/8/9 9:23:17
2018/4/2 16:43:08
2018/2/13 16:13:40
2018/2/13 15:47:18
2018/2/8 15:04:06
2018/1/29 10:03:05
2018/1/29 9:51:29
2018/1/29 9:41:21
2018/1/22 16:43:31
2018/1/22 16:41:0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