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团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专场报告会顺利举办
2017/12/11 9:41:40   来源:团市委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市广大团员青年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各项部署上来,为建设“强富美高”连云港接续奋斗,团市委于12月6日上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专场报告会,邀请市委党的十九大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修杰授课,团市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县区团委班子成员,各直属团组织负责同志,辖区高校、企业、科研院所团组织负责同志,部分青联委员等180人参加了报告会。团市委书记曹明丽,团市委副书记陆叶、副书记王雷(挂职),副书记刘敏(兼职)出席报告会。
  


  


  


   王修杰分别从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用生动的事例和详实的数据,结合自身的工作生活实际,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准确精彩地宣讲。
   曹明丽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在学习宣传贯彻上走在前列、作出表率,要认真领会今天的宣讲内容,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连云港共青团系统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陆叶指出,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结合市级统一部署要求,以“六个一”活动为抓手,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贯彻覆盖到每一个基层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并转化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推动共青团事业不断前进的行动自觉和强大动力。
  
  
  

站内链接:
2018/8/9 9:23:17
2018/4/2 16:43:08
2018/2/13 16:13:40
2018/2/13 15:47:18
2018/2/8 15:04:06
2018/1/29 10:03:05
2018/1/29 9:51:29
2018/1/29 9:41:21
2018/1/22 16:43:31
2018/1/22 16:41:0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