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召开全市党校工作会议
2017/1/18 10:11:35   来源:市委党校             打印本页   

     1月13日上午,市委召开全市党校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党校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校工作。市委书记杨省世出席并讲话,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党校工作会议精神,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奋发作为,不断开创全市党校事业发展新局面。市长项雪龙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万闻华主持会议。市领导王加培、刘海涛、王东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各级党委和党校系统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全市党校系统理论教学成效扎实、新型智库建设得到加强、基础保障更加坚实、学风校风持续向好,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加强和改进党校工作是我们党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战略举措,是培养造就高素质干部队伍、推动党的事业不断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广大党员干部的共识和共同期盼。全市各级党委要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落实执行好全省党校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准确把握党校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高扬党的旗帜、增强看齐意识,充分发挥党校教育培训党员干部的主渠道作用,培养造就一支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干部队伍,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指出,党校承担着强化理论武装、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职责,肩负着加强党性党风教育、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作风的重要使命,要着力提升党校办学水平,把各级党校建设成为培训党员干部的主阵地、加强党性锻炼的大熔炉、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力量、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的重要智库。要把准方向,高扬旗帜,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牢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要重抓教学,进一步突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主课地位,创新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式,切实提升主业主课水平。要强化科研,提高理论研究和应用水平,加强特色新型智库建设,努力当好党委和政府的参谋智囊。要集聚人才,进一步优化师资结构、加强教师能力建设、创新人才管理机制,建设高水平党校教师队伍。要坚持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狠抓师德教风建设,强化学员管理,营造良好学风校风,树立党校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党的领导是做好党校工作的根本保证。全市各级党委要切实担负起办党校、管党校、建党校的主体责任,把党校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大力推动党校办学体制改革,做到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保障上有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不断开创全市党校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推动“两聚一高”、建设“强富美高”连云港作出新贡献。
   会上印发了《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实施意见》,市委党校、灌云县委、赣榆区委组织部进行了交流发言。
  

站内链接:
2017/1/18 10:11:35
2015/12/25 11:54:34
2008/1/4 16:06:02
2007/4/19 9:20:2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