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级机关工委召开市级机关党组织党建工作“联述联评联考”会议
2017/1/11 15:57:36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为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根据年初工作部署,1月5日,市级机关工委组织召开市级机关党建工作“联述联评联考”会议。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刘开山,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郭光辉、刘顺学,市级机关纪工委书记王运军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派人现场指导。
  


  


  


  


  


    
   在机关党委组、机关党支部组和机关党总支组的述职会议上,20家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代表就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刘开山进行了逐一点评。
  
   刘开山指出,各机关基层党组织都能紧紧围绕市委大局、结合部门单位中心工作,把机关党的工作放在大局中来谋划来推进,活动开展结合紧、思路宽,切入点抓得准、破题深,工作有创新、有特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刘开山要求,各机关党组织书记要坚持不断创新,切实担负起强基础、聚合力、促发展的重要职责,统筹抓好各项工作。要适应形势的变化,从领导方法、领导作风和工作机制等方面积极改进,带头谋划党建、带头深入基层、带头解决问题、带头接受评议,树立身体力行抓基层党建的良好导向,为部门单位中心工作的开展和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刘开山强调,党的基层组织是党执政的组织基础。抓好机关基层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各位书记进一步增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本次会议为新起点,带头履行职责、抓好工作、推进落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切实做好抓基层打基础的各项工作,努力促进全市机关基层党建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我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还对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站内链接:
2017/1/11 15:57:36
2015/1/16 14:37:38
2015/1/14 10:50:12
2015/1/13 9:56:33
2015/1/12 9:32:42
2014/12/31 19:06:4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