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审计局在浙江大学举办全市审计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
2016/11/22 9:26:24   来源:市审计局 刘明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强化审计干部队伍建设,加快审计人员知识和本领更新,提高审计人员综合素质,破解制约和阻碍审计事业发展的“瓶颈”,根据市委组织部干部培训计划安排,11月11日至17日,市审计局在浙江大学举办了连云港市审计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该局党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干部、业务骨干及各县区审计机关主要负责人共73人参加了本次研修学习活动。
  


  
   在开班仪式上,浙江大学人文学院院长黄华新向学员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成果以及教育教学和改革发展情况,并表示将以富有特色的教学计划、水平一流的师资团队、热情周到的后勤服务保障此次研修班成功举办。连云港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洁在讲话中指出,市局党组高度重视干部和专业人才培训工作,今年在审计任务特别繁重的情况下,仍然一方面持续不断地安排全市审计系统人员分批参加审计署、省审计厅和高校举办的各类培训学习,另一方面又专门抽出一周时间组织73名干部职工来到浙江大学脱产学习,充分体现了局党组建设素质优良、业务精湛审计队伍的迫切愿望和坚定决心。希望全体参学同志努力以谦虚严谨的学风、求真务实的作风和积极有为的精神风貌来展示连云港市审计系统的良好形象。
   研修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聆听了贵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郑强、浙江大学人文学院院长黄华新、浙江省审计厅培训部主任何志方、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究员、MPA导师、CCE中心副主任王曙光、浙江大学经济学博士、教授杜群阳、浙江大学人文学院历史系教授、博士生导师计翔翔、浙江大学高级讲师李红、浙江大学客座讲授、高级管理咨询师曹嘉飞等8位学识渊博、思想活跃的著名教授和资深专家分别从中国强大的真正希望、创新思维与创新管理、现代审计特点及发展趋势、当前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分析、国学(东方传统文化)与人生智慧、心理调适与压力管理、互联网+经济时代等方面的精彩授课,期间还参观了美丽乡村建设的典范——桐庐,使学员们对如何更加准确理解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如何提升自身素质,更好地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使学员们更深层面地认识了浙江、了解了浙江。学习方式上,既有课堂讲授、案例分析,又有现场考察,做到了理论和实践的有效结合,使学员们在获得理论、政策、知识和方法的同时,边学习边思考边讨论边升华,真正达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在研修班结业典礼上,秦洁局长就组织筹备、授课内容、学习氛围、班级管理、培训效果等五个方面对此次研修学习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通过这次学习,大家的思想观念得到了碰撞、思维理念受到了新的冲击,进一步厘清了思想认识上的误区,解开了许多工作、学习、生活中的迷茫和疑惑,思路得到了开阔,思维得到了拓展。知者行之始,行者知之成。希望大家把学习所得进行认真总结升华,为连云港审计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进一步发挥国家审计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石和重要保障作用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
      
  

站内链接:
2024/4/8 15:40:03
2018/4/26 9:56:59
2017/11/8 10:06:33
2017/8/4 11:07:12
2017/4/21 10:23:53
2016/8/10 10:54:09
2016/6/27 16:00:25
2016/7/7 8:45:21
2016/11/23 9:17:00
2016/11/22 9:26:2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