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中院组织召开全市法院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会议
2016/8/23 10:38:57   来源:市中级人民法院             打印本页   

     8月16日下午,连云港市中院组织召开全市法院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会议,对用两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进行动员部署。中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执行局全体干警和各县区法院院长、分管执行院领导、执行局长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王加培,和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薛剑祥、市委副秘书长徐毓敏、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徐昊、市人大内司委主任陈敏、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韩建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周玉久等同志出席会议,市检察院、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市人社局、市国土局、市住房局、市物价局、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市地税局、市工商局、市人民银行、市银监局等市各有关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也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江蓉主持。
  


  


  


  
   会上,徐毓敏副秘书长宣读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同志的批示。王加培书记、薛剑祥院长作了讲话。
   王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市法院执行工作取得的成效,深刻阐述了基本解决执行难的重大意义,要求全市法院依法履职、敢于担当,全面落实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各项工作举措,推进体制机制创新,着力提升执行工作实效性;推进执行工作规范化建设,着力提升执行工作公信力;全面加强过硬队伍建设,着力提升执行工作保障力。王书记进一步强调,基本解决执行难要依靠党委领导、人大监督、政府支持,调动全社会力量,多方发力,统筹推进,并对加强基本解决执行难的组织保障、各职能部门密切协作配合、推进互联互通、完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等提出明确要求。
   薛剑祥院长对全市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作了动员部署。在全面总结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成效的同时,深入分析了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基础条件、优势和存在的问题、困难,对基本解决执行难的目标、进度安排作了说明,重点就积极稳妥推进执行体制改革、全力推进执行信息化进程、深入开展“三反”专项整治行动、加强联合信用惩戒、完善和创新执行方式方法、加大专项案件执行力度作了动员部署,强调要积极构建全社会合力解决执行难的工作格局,加强执行力量和执行装备配备,改进执行管理监督,强化激励保障机制,提升执行工作宣传效果,不断健全完善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各项保障,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整个会议内容丰富,议程紧凑,工作部署明确具体,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这次会议的召开也标志了全市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正式打响。
  

站内链接:
2017/12/13 9:39:33
2017/12/8 9:41:32
2017/11/17 9:17:04
2017/11/16 10:40:28
2017/4/18 16:31:33
2017/3/9 10:50:08
2016/10/28 10:06:30
2016/8/23 10:38:57
2016/8/4 9:26:11
2016/7/28 9:00:1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