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长项雪龙听取我市农产品品牌发展战略规划汇报
2016/8/22 13:28:32   来源:市农委             打印本页   

     8月18日上午,我市农产品品牌发展战略规划汇报会在市行政中心1716会议室召开。市长项雪龙强调,要大力推进农产品品牌建设,推动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带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增创现代农业发展的新优势,加快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的转变。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万闻华,副市长吴海云,市委副秘书长胡广林,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晓红出席会议。
  


  
   会上,市农委邀请杭州农本咨询专家对我市农产品品牌发展战略规划进行解读。同时,市农委主任王靖汇报了我市品牌农业发展现状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随后,市商务局等6家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市长项雪龙对农产品品牌战略规划的理念思路、实施路径给予肯定。他指出,连云港是农业大市,农产品资源丰富,农产品品牌很多,但品牌影响相对薄弱、产出效益相对较低。大力推进农产品品牌建设,更好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是推进产业强市战略,实现传统农业生产向现代化、产业化、高效化和外向型转型的重要途径,对农业提质增效,农民增收致富,打造农业强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针对下一步工作,项雪龙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明确部门职责,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要充分调查论证,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高科学决策水平。要进一步深化规划研究,完善品牌建设的路径、方法和渠道等,创新营销策略和模式,打响连云港农产品整体品牌形象。要严格品牌管理,提高准入条件,按照国内外一流标准要求,切实做到生产标准化和管理规范化,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和市场竞争力,提高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增强政府公信力。要保持工作定力,咬定目标追求,驰而不息做好日常管理、运营和宣传等各项工作,彰显品牌价值效应,务求取得扎实成果,真正让农业增产增效、农民增收致富。
   会上,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万闻华,副市长吴海云,市委副秘书长胡广林,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晓红分别对规划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修改意见和要求。
  

站内链接:
2018/3/7 9:07:58
2018/2/26 8:56:42
2017/8/21 8:53:36
2017/7/26 10:04:46
2017/7/11 11:30:58
2017/5/12 11:23:05
2017/5/8 10:40:07
2017/4/11 11:16:58
2017/3/13 10:22:39
2017/2/14 9:38:4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