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关于开展“水木花园”杯党性党风党纪网上知识竞赛的通知
2005/10/13 10:57:58   来源:             打印本页   

     各机关党委、总支、直属支部:
  
   为了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廉洁从政意识,巩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果,推动市级机关第四个党风廉政建设电教月活动,决定于9月初在《机关家园》网站开展“水木花园”杯党性党风党纪网上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单位和人员
  
   本次比赛原则上以党支部为基本参赛单位,具体对象为:市级机关各直属党支部;各机关党委、总支所属基层党支部(其中老干部支部是否参赛由机关党委、总支根据情况自行决定);市委直属党委各机关党支部。支部党员比较多的,也可以以党小组为单位参加比赛。少数不具备上网条件的党组织,可以使用网吧或党员家中电脑参赛。
  
   二、参赛方法和要求
  
   比赛采取网上竞赛方式进行,即各党支部(党小组)比赛选手(一般不少于三人)在规定的时间内上网答题,答题结束后电脑根据答题情况自动排出比赛名次。
  
   比赛的准备工作如下:各参赛电脑在8月24日—26日登录《机关家园》(http://www.jgjy.gov.cn/)网站进行注册,注册内容包括所在党支部名称及参赛选手姓名(以党小组参赛的注册时在党支部名称后注明第几党小组),注册成功后记下注册内容,在比赛时登录使用(没有参加注册的电脑将无法进入比赛系统),注册相当于网上自动报名。
  
   为使参赛选手熟悉比赛程序方法和进行设备测试,确保比赛顺利,8月30日下午3:30在《机关家园》网上进行一次20分钟的模拟比赛,请各党支部按时组织参赛选手参加模拟比赛。
  
   三、比赛时间及赛题设置
  
   正式比赛定于9月2日下午3:30—5:00进行,为防止比赛时因参赛电脑同时进入比赛系统造成网络阻塞,请各党组织于当天下午3:10组织参赛电脑开始登录。
  
   此次比赛题型全部为单项选择题,共350道题目。试题范围是党性党风党纪方面有关知识,80%左右的赛题出自参考书目(具体书目附后)。
  
   四、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优秀组织奖10个,授予组织发动工作突出的党委、总支和直属党支部,以参赛电脑数占在职党员数的比率确定。另以党支部为单位,设特等奖1个,一等奖10个,二等奖30个,三等奖100个,以得分排名确定(其中党小组获奖的,视同所在党支部获奖)。对获奖的党支部,将颁发荣誉证书,进行通报表扬,对其参赛选手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请各机关党委、总支、直属支部和直属党委机关党组织接到通知后,按照比赛要求和时间安排认真做好落实工作,组织党员进行充分的准备,积极参加此次比赛。比赛的其它事宜和要求,将提前在《机关家园》网站上公布,请注意随时查看。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2005年8月8日
  

站内链接:
2008/1/23 16:55:18
2008/1/22 9:21:53
2008/1/16 16:04:41
2008/1/14 9:31:40
2008/1/9 9:31:58
2008/1/4 10:01:11
2007/12/29 9:40:42
2007/11/7 9:45:55
2007/11/6 9:21:42
2007/10/22 10:02:1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