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工信局举办“党建联动进一线、服务企业助发展”暨服务联盟进园区专题活动
2023/7/26 12:16:14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打印本页   

     为全面聚焦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提出的“实现八个攻坚突破、做好八项重点工作”决策部署,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助推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市工信局积极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四联四促”助发展活动,7月21日,举办“党建联动进一线、服务企业助发展”暨服务联盟进园区专题活动。
  


   党建引领,服务园区企业
   今年以来,市工信局各党支部与我市重点园区党建结对互联互促,充分发挥党建引领、汇聚资源的作用,推进我市重点园区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作为市工信局重点服务中小企业的党支部,市工信局第三党支部与新浦工业园党支部结对开展“四联四促”活动,“党建联动进一线、服务企业助发展”专题活动是双方党支部“四联四促”活动的一项重要活动。活动同时得到了格斯达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党支部、市注册税务师行业第五党支部的大力支持,通过党建引领,不断提升服务企业、服务发展质效。
  
   聚焦需求,强化政策宣贯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的精准性,聚焦民营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具体诉求,本次活动开展前,由市工信局会同新浦工业园向企业进行了需求摸排,选定了职称评审、中小企业综合服务政策、应急转贷政策、中小企业合规经营四个专题。由市工信局人事处、服务体系建设处以及市中小企业服务联盟成员单位连云港市工投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百年财税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针对相关政策进行政策解析及现场解答。
  
   注重长效,提升服务实效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根据《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增强对民营经济的发展环境、政策支持、法治保障、高质量发展等多方面支持。聚焦民营企业高度关注的科技创新、数字化转型、金融支持、中小企业款项支付、产教融合、政策直达等方面,强化政策保障将更加主动贴近园区、走进企业,建立长效服务机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汇聚中小企业服务联盟资源,面向园区企业开展财务法务、金融服务、管理提升、智改数转等多方面专题活动。
  
  
  
  
  

站内链接:
2024/4/8 15:35:51
2024/4/2 16:08:04
2023/11/8 11:15:04
2023/10/30 17:50:48
2023/10/30 17:38:23
2023/10/27 18:27:37
2023/10/27 17:58:31
2023/10/13 16:36:45
2023/10/13 16:13:47
2023/10/10 17:01:0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