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财政局牵手官河中心小学开展“四联四促”进乡村“捐书益智”活动
2023/6/7 18:19:39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本页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近日,市财政局赴市官河中心小学,开展“四联四促”进乡村“捐书益智”活动,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施为民,市财政局政府采购处处长杨涌,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市财政局第三党支部部分党员代表以及赣榆区机关工委四级主任科员刘永丽,官河中心小学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天下午,市官河中心小学会议室气氛热烈而活泼。少先队代表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叔叔阿姨们敬献红领巾,并行队礼,展现官河中心小学学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施为民向少先队员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殷切的期望,勉励孩子们增强探索精神,提高能力本领,将来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他还叮嘱孩子们坚持运动,强健体魄,砥砺意志,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少年。校长郭敬锦向组织此次活动的市财政局领导、党员志愿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不负众望,成为对祖国对社会有用的人。
  


   “杨书记回来看我们了,杨书记,我想对您说,最近这次考试我又进步了……”六年级 四班的孩子周小艾激动地向杨涌汇报自己的近况。2018年至2021年,杨涌任赣榆区赣马镇大毛庄村第一书记,也是在那段时间,杨书记隔三差五就会来学校鼓励孩子们用功读书、坚持运动,以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和家乡。大毛庄的很多孩子也因此认识了杨书记,与杨书记成了朋友。这一次,孩子们还将自己的心声写到了信纸上、送到了杨书记的手里。天真的表情、真诚的眼神、热切的企盼,杨涌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将一封封信件仔细装进了公文包中,回去慢慢读。
   活动中,市财政局还为官河中心小学捐赠了书籍和体育用品,鼓励大家要好好学习、勤于锻炼,努力做到有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懂感恩、懂友善,敢创新、敢奋斗,争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儿童。最后,参与活动的人员还共同欣赏了由官河小学学生带来的文艺演出。《盛世中国》、《错乱时空》、《君子之道》《逐梦少年》……孩子们绘声绘色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也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站内链接:
2024/4/8 15:35:51
2024/4/2 16:08:04
2023/11/8 11:15:04
2023/10/30 17:50:48
2023/10/30 17:38:23
2023/10/27 18:27:37
2023/10/27 17:58:31
2023/10/13 16:36:45
2023/10/13 16:13:47
2023/10/10 17:01:0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