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科协系统多措并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7 18:25:18   来源:市科协             打印本页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连云港市科协系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市科协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多措并举迅速掀起了学习热潮。
  
   一是分层分类推进,抓好学习培训。印发《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就学习培训、主题宣讲、宣传报道、贯彻落实、组织领导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配齐学习书籍,组织党组示范学、支部跟进学、线上线下全员学、科技社团创新学等形式,集中收听收看、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科协党员干部职工和科技工作者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下一步还将面向市科协委员、常委和基层科协组织、广大科技工作者等组织好学习培训,确保全面覆盖、走深走实。
  
   二是强化宣讲宣传,营造良好氛围。组织多种形式主题宣讲活动,将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面向全市科协系统、广大科技工作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邀请科学家精神宣讲团成员进高校、院所、企业,讲好中国科技创新和新时代中国科学家的故事。利用网站、微信平台开设专栏,邀请院士、专家、科技工作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宣传报道各级科协组织和科技工作者学习贯彻情况,在科协条线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
  
   三是加强工作谋划,抓好贯彻落实。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市科协领导班子带头,深入各县区、学会开展“践行二十大 问需走基层”调研活动,征集对科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讨明年工作思路,计划实施“科创、科普、汇智、强基”四大行动,整合优质资源,激发工作潜力,推动“科创连云港”建设、全域科普、科技工作者服务引领、科协组织建设等方面再出新成效,为加快后发先至,全面开创新局,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贡献科协力量。

站内链接:
2023/6/29 11:44:45
2023/6/7 17:33:01
2023/4/30 15:58:52
2023/4/21 17:11:14
2023/4/12 9:12:23
2023/4/11 18:16:05
2023/4/7 15:26:45
2023/4/6 20:01:09
2023/3/24 17:30:12
2023/3/14 18:40:4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