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司法局“四学联动”助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2022/12/6 18:22:11   来源: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连云港市司法局搭建多元学习平台,探索新型学习载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达到载体新、方法活、效果好的要求。
  
   一是研读原本原文细悟学。第一时间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引发全系统党员干部热烈反响。局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及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各支部结合《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必读书目,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理论水平提升带动综合素养提升。
  
   二是专题交流研讨互动学。结合“捍卫‘两个确立’、勇担光荣使命”“学理论、悟思想、见行动”等主题活动,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党委书记带头交流研讨,班子成员分别为分管领域及各支部党员干部上党课,举办“司法行政大讲堂”,邀请专家给全体同志上法治课,为党员干部配齐学习教材和读书笔记本,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三是探访红色基地传承学。举办“共学党的二十大报告 过集体政治生日”主题活动,组织“追寻先烈足迹、弘扬英模风采”“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等主题党日活动,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推进,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赣榆区黑林镇大树村刘少奇旧居、安峰山烈士陵园、邓小平公园等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将红色基因植于心底。
  
   四是依托平台驱动长效学。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解读纳入基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培训等内容,依托“司法行政网上学院”,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专题班,把“学习强国”学习情况纳入党员积分制考核,以硬性考核促成学习自觉,利用“两微一端”发布二十大学习交流情况及先进模范人物事迹,推进学习成果入脑入心,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司法行政系统落地生根。

站内链接:
2023/6/29 11:44:45
2023/6/7 17:33:01
2023/4/30 15:58:52
2023/4/21 17:11:14
2023/4/12 9:12:23
2023/4/11 18:16:05
2023/4/7 15:26:45
2023/4/6 20:01:09
2023/3/24 17:30:12
2023/3/14 18:40:4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