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市供销合作总社“三结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
2022/11/9 18:11:41   来源:市供销总社             打印本页   

     连云港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10月16日上午组织机关全体人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10月26日下午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及时传达学习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市供销社党委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在学习贯彻中做到“三个结合”。
  
   一是把学习贯彻与提高政治站位相结合。党委强调,全社上下要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的伟大胜利、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港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供销合作社新的更大贡献。市社机关党支部迅速行动、率先垂范,先后召开支委会、党小组会认真落实党委指示精神,把筹划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提高机关党员的政治站位作为第一要务,以达到思想与行动的高度统一。
  
   二是把学习贯彻与畅谈认识体会相结合。党员干部在学习中结合自身实际畅谈认识体会,做到学悟结合、边学边思、边学边谈。形成党委书记带头谈、组工干部人人谈、基层党员代表谈、年轻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争先谈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谈”的浓厚氛围。在聆听报告中领悟思想伟力,在所见所闻中感受身边变化,在工作奉献中体会自身价值。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魏岳就报告的历史洞察力、理论引领力、实践指导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推进市供销合作社“三项工程”提出了自己的思路与想法。其他党员干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自身所见所闻和工作实际也纷纷谈了各自的认识体会,在交流中提高认识,在畅谈中激发斗志。
  
   三是把学习贯彻与推动工作落实相结合。近日,市社党委分条线召开了党建、业务、财务、县区年度重点工作推进协调会,对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完成省、市年度目标任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市社机关各处室、各县区供销社积极行动起来,主动对标找差、逐项排查,认真分析各项指标完成进度,查找存在问题,落实关键举措。把党建引领“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活动进一步推向深入,着力推进“强基固本供销党建堡垒工程”“为农服务三新惠农工程”“人才强社369工程”,在构建统一大市场、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新征程上发挥供销合作社应有的作用,真正把学习贯彻的成果体现在工作成效上。

站内链接:
2023/6/29 11:44:45
2023/6/7 17:33:01
2023/4/30 15:58:52
2023/4/21 17:11:14
2023/4/12 9:12:23
2023/4/11 18:16:05
2023/4/7 15:26:45
2023/4/6 20:01:09
2023/3/24 17:30:12
2023/3/14 18:40:4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