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交通先锋述心声”系列学习活动
2022/11/4 15:49:51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本页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努力在学思践悟中走在前作表率,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二十大、交通先锋述心声”系列学习活动。
  
   蓄能充电“自主学”。组织系统内每名党员干部职工通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原文,特别是对涉及交通运输工作的部分进行重点研读,做到原原本本学。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连云港党建云”微信公众号等进行自学,及时关注各类学习动态、阅读专家深度解析。
  
   分组研讨“集中学”。以党支部、党小组为单位,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开展学习研讨,组织所属党员交流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心得体会,引导党员充分讨论、广泛交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巩固成效“辅导学”。组织各党支部书记以专题党课形式,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以及党章中的最新变化进行解读,帮助支部党员更好地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上级党委(总支)做好党课讲稿审核把关工作,确保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深刻、取得实效。
  
   掌上课堂“随时学”。进一步打造“红色云端课堂”,方便党员利用碎片化时间“云充电”,组织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通过互联网平台和社交媒体,及时关注并转发经典学习文章,营造党支部内共同学习的良好氛围,不断带动和影响周围同志参与到学习中。
  
   立足岗位“联系学”。组织所属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高质量发展、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撰写心得感悟。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切实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一步解放思想,学深悟透、知行合一。
  
   畅谈心声“立标学”。组织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责任人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感受,结合本条线业务工作实际,谈未来、立目标、定计划,相关内容将在“连云港交通”微信公众号集中刊载。
  
  
  
  

站内链接:
2023/6/29 11:44:45
2023/6/7 17:33:01
2023/4/30 15:58:52
2023/4/21 17:11:14
2023/4/12 9:12:23
2023/4/11 18:16:05
2023/4/7 15:26:45
2023/4/6 20:01:09
2023/3/24 17:30:12
2023/3/14 18:40:4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