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省地质六队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2022/10/27 11:24:18   来源:第六地质大队             打印本页   

     近日,省地质六队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高屋建瓴、气势磅礴、内涵丰富,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以来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擘画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宏伟蓝图,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战略、新使命、新要求,是一篇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光辉文献,是未来一个时期指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根本指南。
  
   会议要求,全队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报告精神上来,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两个确立”是新时代十年最大的政治成果、最重要的历史结论,为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根本政治保证。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保持奋斗者的姿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要更加深入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砥砺初心使命。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最根本的就是习近平总书记举旗定向、掌舵领航。我们一定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二是认真组织学习。在全队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向深入。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突出重点学,通过党委会、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深入组织集体学习,同时用好共产党员网、“学习强国”、江苏先锋网等平台开展自学,强化学习成效。三是要坚持深学细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谱写地质工作现代化的时代篇章,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站内链接:
2023/6/29 11:44:45
2023/6/7 17:33:01
2023/4/30 15:58:52
2023/4/21 17:11:14
2023/4/12 9:12:23
2023/4/11 18:16:05
2023/4/7 15:26:45
2023/4/6 20:01:09
2023/3/24 17:30:12
2023/3/14 18:40:4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