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城管局组织全体党员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8 17:05:41   来源:市城管局             打印本页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市城管局组织局党组成员和全体党员约150人集中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为做好大会直播集中收听收看工作,市城管局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局机关设置1个主会场,环管处、渣土处及各驻区大队党支部、各县区城管部门设分会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制度。全体党员统一着制式服装、佩戴党员徽章,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重要报告激荡群情,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就是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宗旨意识,坚持文明执法,脚踏实地工作,积极主动作为,扎实践行城市管理“721”工作法,落实精细治理和创新服务举措,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服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进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贡献城管力量。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城市管理系统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局机关党委第五支部胡长青:党的二十大胜利开幕。党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再出发,将使中华民族的憧憬变成现实,人民的生活将更加美好。作为一名党员,要始终牢记“生于忧患、死于安乐”的古训,把忧患意识作为一种责任和担当,努力实现新作为,取得新进步。
   局机关党委第四支部王善山:“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铿锵讲话,是最深情的表白,更是对中国未来的承诺。作为一名城市管理工作者,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增强新时期做好城市执法和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科学依法规范执法,真情服务百姓民生,创新执法管理方式方法,不断开创城管工作新局面。
  


   景区大队支部徐进强: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未来五年的壮阔征程催人奋进。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作为党员干部要担当作为、要真抓实干;作为支部书记,要牢牢抓住支部建设这个根本,筑牢基层战斗堡垒;作为一名城管人,要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城市管理工作的新局面。
   二大队支部解兆辉: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振奋士气,作为一名城管老同志,我将认真领会大会精神,把握时代新要求,满足人民群众新期待,结合工作实际,依法行政,认真履职,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以行动践行初心,用担当诠释使命。
   环管处支部余轲:开幕会上,总书记总结了我国方方面面获得的阶段性成就。特别是其中关于生态环境的论述,更加坚定了我为环卫事业继续奋斗的信心。我将深入领会会议精神,继续为改善我市市容环境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高新区大队支部赵舒馨:党的二十大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时刻谨记党员责任,坚持人民至上;时刻遵守岗位职责,坚持为民服务;时刻坚守政治立场,把握人民愿景。为国家发展民族富强贡献力量!
   一支部积极分子汤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各项目标任务,关键在党。作为一个入党积极分子,要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我要脚踏实地做好当下和分内的每件小事,坚持不懈、精益求精做好财务工作。
   三大队支部积极分子卢玉伟:一组组亮眼的数字,折射出新时代十年的非凡成就,我深受鼓舞,也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向上的力量!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将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为港城城市管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站内链接:
2023/6/29 11:44:45
2023/6/7 17:33:01
2023/4/30 15:58:52
2023/4/21 17:11:14
2023/4/12 9:12:23
2023/4/11 18:16:05
2023/4/7 15:26:45
2023/4/6 20:01:09
2023/3/24 17:30:12
2023/3/14 18:40:4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