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妇联深挖细听实改,驰而不息推动作风向好
2022/8/9 17:03:23   来源:市妇联             打印本页   

     突出一个“深”字,刀刃向内挖问题。组织各部室、直属单位深入自查工作中存在的作风问题,同时领导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以上级点、自己找相结合的方式,刀刃向内深挖问题,查找出市妇联机关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线索8条,汇总形成《市妇联党建引领“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问题整改清单》,为推进问题整改找准方向。
   突出一个“细”字,广开言路听意见。坚持线上与线下结合、上级与基层兼顾,细致广泛地倾听各方意见建议。线上在单位网站公示作风建设监督举报电话和监督举报邮箱,线下在市妇联机关及各直属单位附近设置监督举报箱,拓宽监督举报渠道。以省妇联“补短板、强弱项”工作会议为契机向上征求意见,通过召开县区主席会议、组织领导班子带队蹲点基层等方式向基层征求意见,同时向市级机关单位普发征求意见函,召开“两代表一委员”专题座谈会,做到全方位多角度听取意见。
   突出一个“实”字,较真碰硬改问题。市妇联坚持靶向发力,组织各部室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出现的根源,找准症结,并且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形成《市妇联党建引领“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整改落实方案》,逐条逐项地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时限和具体举措,切实解决作风不实、方法不活、效能不高、亮点不突出等方面的问题,并将方案和清单进行公示,接受社会和群众的监督。针对存在问题,市妇联认真落实整改举措,以整改工作实效提升服务妇女儿童质效。举办连霍云端牵手“关爱一老一小·共画同心圆”连里巾帼志愿活动,深化拓展“海生草”关爱困境留守儿童公益项目的社会价值,推动两地关爱困境群体工作持续向前推进;组建40人专家团队,建立“和家和睦”驿站,开展困境家庭救助、家庭教育宣传、婚姻家庭辅导、矛盾纠纷调解和跟踪指导等五项服务;举办省妇女儿童和家庭公益社工服务项目集中启动仪式,以项目的实施助力社会组织成长,助推妇联各项工作目标落实。

站内链接:
2024/4/3 17:15:33
2024/3/29 11:09:08
2024/3/29 11:06:34
2024/3/29 11:05:25
2024/3/29 11:03:50
2024/2/21 18:06:40
2023/11/16 17:59:46
2023/11/15 9:42:39
2023/10/25 15:45:31
2023/10/23 18:46:3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