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财政局高温季节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2/8/5 15:38:06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本页   

     8月4日,正值中伏高温天气,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施为民来到苍梧路-郁州路路口,慰问一线执勤交警及局文明交通志愿者,为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清凉的降暑物品,表达了对他们的崇高敬意和暖心慰问。
  


   入伏以来,港城气温高居不下,面对持续的高温,路上执勤的交警们和局文明交通志愿者们,他们头顶烈日、冒着酷暑,坚守着严峻的“烤”验,炎日之下,他们一直穿梭着、劝导着、忙碌着。虽然汗水浸透了衣服,但是他们顾不得休息片刻,一刻不停地为路口的人群指挥交通、劝导文明,他们坚守岗位,为市民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苍梧路和郁州路口是市区内人流量大、车辆众多的路口,此路口由市交警支队女子中队的17名女同志负责,承担的工作量大、突发问题较多,但却打造出公安交警在百姓心中的良好形象。施为民赞扬她们身上不仅有着积极应对高温天气挑战克服困难的勇气,而且还有为港城人民提高幸福感安全感的奉献与大爱精神。同时,勉励参与执勤的财政志愿者们,要像交警们学习,坚守岗位,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做好志愿服务及财政本职工作,充分展示财政部门党员干部良好形象,用实际行动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站内链接:
2022/8/5 15:38:06
2022/8/5 15:28:59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