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审计局赴温州学习调研内部审计工作
2022/8/2 17:17:55   来源:市审计局             打印本页   

     为更好促进我市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活动开展,深入推进活动落实见效,近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桂伟带领内审处党小组一行4人赴浙江温州学习调研内部审计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温州市审计局在市工业与能源集团设立的全省首家助企工作站和省属企业国网温州供电公司,重点围绕助企工作站建立运行、总审计师设立、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员作用发挥、镇街内部审计工作开展及社会审计报告核查等方面工作,先后与市工业与能源集团、国网温州供电公司、温州市审计局、温州医科大学、温州鹿城农商行、鹿城区审计局、瓯海区审计局和永嘉县审计局进行了交流座谈。通过听取经验介绍和现场实地观摩等方式,调研组一行收获满满,开拓了眼界、打开了思路,学到了内部审计工作创新经验和特色做法,找出了开展内部审计工作的差距不足和努力方向。
   学习调研结束后,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桂伟强调,调研组各位同志要深刻认识开展好内部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汲取温州市审计局内部审计工作的丰富经验和特色做法,结合市内部审计工作特点,靠前谋划决策,探索形成符合我市特点的内部审计工作,力促市内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站内链接:
2022/8/2 17:17:55
2010/5/21 9:47:0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