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医保局开展“同心促发展 实干庆七一”主题党日暨机关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2022/6/28 18:17:15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激励机关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6月27日下午,市医保局开展“同心促发展 实干庆七一”主题党日暨机关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吴东主持活动。
  


   活动中,12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依次发言,重温入党初心、分享成长历程、交流心得体会,吴东分别给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学习书籍。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政治热情,让大家更加深刻的领悟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吴东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入党初心,不忘党员身份,在工作中以行动践行初心,用实干担当使命,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站内链接:
2022/6/28 18:17:15
2006/7/3 10:10:4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