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对标学先进 喜迎二十大”演讲比赛
2022/6/24 17:23:21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市委老干部局党建引领“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活动,全面加强局机关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引导全体党员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6月24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隆重举办“对标学先进 喜迎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全局3个党小组通过层层选拔6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本次比赛。本次演讲比赛采取现场打分、专家点评的形式进行,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刘开山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机关纪工委书记王运军,市总工会原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甄翔,市委组织部综合考核处处长相林、市委宣传部宣教处处长马漫利,市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副主任、主任播音员芮辉担任评委现场打分。
  


   刘开山指出,近年来,市委老干部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更加注重党建引领,更加注重发挥作用,更加注重服务管理,用心用情,精心精细精准做好老干部工作,积极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刘开山强调,此次演讲比赛是市委老干部局深入开展党建引领“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的有效形式,是聚焦建设“五心四品”老干部工作队伍的重要举措,通过学习宣传老干部系统先进典型,以榜样导航,用先进激励,引导更多的老干部工作者在平凡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对引导局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推动作风大转变、推动服务大优化、推动形象大提升、讴歌奋斗者致敬新时代新榜样具有深刻的意义。
   王运军对比赛情况做了点评:一是精选素材、紧扣主题。每位选手都精心构思、打磨贴合主题的内容;二是内容丰富,题材多样。演讲的内容涉及了普通人、老干部、社会热点人物,事迹典型、感染力强、十分动人;三是仪容端庄、感情充沛。每位选手仪容仪表整洁端庄,没有刻意地做作,充分展示了老干部工作者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参赛选手们结合自身经历和感悟,根据个人工作职能与岗位职责,围绕如何在平凡的岗位上,锐意进取、勇毅前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进行了演讲,他们用鲜明的观点、生动的事例、真切的情感,感染了现场的观众,充分体现老干部工作新时代的发展成就和团结奋斗精神,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党员的先进性是具体的而不是抽象的,让先进性在岗位上闪光,我们的事业才会更兴旺,人生才会更精彩!”来自第一党小组的花玉洋激昂地说道。
   “我们为了党的事业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热血,我们无怨无悔!”来自第三党小组的高悦感慨地说。
   通过激烈角逐,本次演讲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第二党小组代表周桐荣获第一名。
  
  
  
  

站内链接:
2023/6/29 11:44:45
2023/6/7 17:33:01
2023/4/30 15:58:52
2023/4/21 17:11:14
2023/4/12 9:12:23
2023/4/11 18:16:05
2023/4/7 15:26:45
2023/4/6 20:01:09
2023/3/24 17:30:12
2023/3/14 18:40:4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