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山海恋歌”连云港市青年人才“幸福成长营”浪漫开营
2022/6/22 17:51:09   来源:市妇联             打印本页   

     近日,连云港市委人才办、市妇联等单位在市委党校共同举办“山海恋歌”连云港市2022年青年人才“幸福成长营”活动开营仪式。连云港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小纯,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市委人才办副主任肖双等领导参加活动。各县区、功能板块人才办及妇联相关领导,全市主分会场“幸福成长营”的特聘导师以及各地各条线报名“幸福成长营”活动的青年人才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开营仪式上,领导们为各县区人才办颁授了“幸福成长营”分会场营旗。各县区委人才办、妇联等单位将继续开展分会场活动和各类专场活动,奏响服务青年人才的时代强音。“幸福成长营”特聘了一支涵盖高校心理学教授、心理咨询师、情感导师等组成的指导老师队伍,全程参与活动,为学员们答疑解惑,提供婚恋交友指导,更加精准地帮助青年人才交流交友。
  


   活动现场,青年人才们聆听了中国矿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段鑫星《爱与成长》婚恋专业指导课。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在线观看成长营开营仪式的观众达87000多人次。开营仪式结束后,首期学员乘车前往连云区羊山岛营地,继续开展活动。
   连云港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市委人才办副主任肖双在致辞中指出,“山海恋歌”“幸福成长营”活动,是解决青年人才急难愁盼的一项创新举措和活动平台。当前连云港,站在“后发先至”新的起点上,比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广开进贤之路、广纳天下英才。市委市政府重磅出台2.0版人才新政,实施青年人才“聚连·回连·留连”专项行动,新建高层次人才一站式服务中心,持续开展人才优先购房、子女优先入学、配偶就业安置等服务保障等,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氛围更加浓厚。他强调,各级组织、人才部门要办拿出更多举措,努力为青年成长成才提供坚实保障、创造良好条件,努力为青年搭建更广阔的实践舞台、提供更丰富的创新机会、打造更有利的工作条件;妇联等各级群团组织要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关心关爱,聚焦青年工作生活压力和现实困难,积极为青年办实事、解难事,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和拴心留人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不断增强青年人才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建设人民群众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凝聚起磅礴的青年力量。
   此次活动是连云港市妇联推进市委关于青年人才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旨在着力解决全市青年人才的急难愁盼,更加细致周到地服务青年人才、留住优秀人才,引导青年人才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婚恋观、家庭观,帮助青年人才一起谱写属于自己的“山海恋歌”,服务全市后发先至大局。首期活动60名人才参加,时间持续2天,系列活动贯穿全年。
   下一步,连云港市妇联将进一步发挥群团组织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聚焦青年生活、工作需要,创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交友活动,为单身青年搭建展现自我、结识朋友、缔结情缘的平台,全力服务好全市广大青年,不断增强他们在港城生活和工作的幸福感与归属感,为连云港市“后发先至”凝聚青春力量。
  
  

站内链接:
2022/7/7 16:31:32
2022/6/22 17:51:09
2019/4/3 15:51:40
2007/8/21 9:09:1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