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赣榆城发集团:“五联共管”聚合力 提升服务树形象
2022/6/17 11:39:51   来源:赣榆区             打印本页   

     
   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也是连云港开新局夺首胜之年。连云港赣榆城发集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后发先至”目标追求,以“五联共管”聚合力,提升服务树形象为主要内容,创新企业党建载体,完善党建各项制度,实现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贯通,全面激活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实实在在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组织联建接地气。立足公司帮扶村社多、联系金融机构多、合作企业多的实际,以党支部为单位,以党员联建活动为纽带,开展村企联建、银企联建、企企联建,以组织联建推动公司与帮扶村、文明共建村、合作的金融单位、融媒体机构、外地企业的互促共赢。目前,已与丁庄社区、厉庄镇谢湖村、沙河镇彭口村、塔山镇大矩城村、中国银行赣榆支行、农发行、河北二建、中国移动赣榆分公司等联建单位开展学习联建活动。深入推进了“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从项目扶持、党建共建、书记结对、党员互助等活动理清思路、找准路径,提升城发集团全体员工干事创业能力。
  
   素质联提增底气。紧扣党员干部职工分类别、多元化、实效性教育培训,采取走出去、请进来、走上台等办法,举办高端讲坛、综合讲座、业务讲堂,既听专家教授讲理论,也听赣榆区直机关部门骨干讲管理,还听公司业务能手讲业务,通过对企业党员干部职工开展经常性、大规模、多元化的培训、提高了综合素质、增强了业务本领,开阔了眼界视野,拓宽了发展思路。
  
   先锋联创添锐气。牢固树立创先争优理念,以党建为引领,开展岗位大练兵、服务大提质、典型大宣传等各类比学赶超活动,以党建带群建带工建、团建、妇联等群团组织建设。对在重点工程、重点项目涌现出来的典型人、模范事,开展深入广泛的宣传活动,全面激发公司各个群体创新创造活力,推动工作作风大转变、质效大提升、业务大发展。
  
   红色联动强志气。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契机,联合区相关部门,开展系列纪念庆祝活动,追忆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举行“奋进新时代、奋斗在城发”作品比赛等系列纪念庆祝活动,追寻革命原点,坚定初心使命,凝聚奋斗前进磅礴力量。
  
   党风联抓树正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以学习践行党章党规为出发点,以加强制度建设为着力点,完善机关内部管理制度,深入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基本制度,组织公司党员干部、重点岗位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区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看守所,通过以身边人警醒、以实境场所警示等方式,以学砺行、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端正认识。建立定期督查排查制度,抓好廉政警示教育,严抓纪律建设,严抓风险防控,严抓作风效能,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和政治生态。(连云港赣榆城发集团 李珂漫 张全广)
  
  

站内链接:
2022/6/17 11:39:51
2022/4/24 17:20:55
2021/3/29 11:12:42
2021/3/17 11:09:34
2021/3/16 10:31:31
2018/4/2 15:53:21
2018/3/30 8:35:13
2018/3/29 9:02:04
2018/3/22 9:16:53
2018/3/19 14:48:0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