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党建引领“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市工信局开展全市中小企业惠企政策 “大宣贯”活动
2022/6/13 17:22:29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打印本页   

     根据工信局党组安排部署,结合党建引领“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活动重点任务安排,5月10日连云港市第二届“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启动以来,市工信局组织开展了一系列覆盖全市中小企业的惠企政策“大宣贯”活动。活动月期间,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各类政策宣讲、专家讲座等政策宣贯活动超40场,基本覆盖所有县区、园区,并选编惠企政策形成《政策一本通》和《政策速递》,让各级惠企政策直达快下、直通企业,努力打通政策宣贯落实的“最后一公里”。
  
  


  
   制作政策大礼包。坚持问需于企、问计于企,收集选编2021年以来与企业最亟需的税收、金融、人才等方面的54项惠企政策形成惠企政策一本通。在具体宣传上,采用“政策汇编+PPT讲解+视频直播+媒体报道”的形式,发布政策汇编内容。企业可同步通过扫描二维码快速下载汇编内容,让企业更加方便、更加快捷接收政策大礼包。同时,通过连云港发布、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等媒体平台发布《政策速递》和《特色融资产品汇编》,编排解读各层级、各部门纾困解难最新政策,方便企业了解全市重点政策、融资产品,帮助企业用好、用足、用到位各项政策。
  
  
   精准问需大走访。开展以“服务上门、精准对接”为目标,市工信局通过走访调研、座谈等方式,开展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宣贯活动。一方面,企业一线送服务。由领导班子带队赴相关企业调研、赠送政策汇编,并指导企业下载方便内部推广。针对“专精特新”等重点企业,开展融资政策等专题活动,精准服务企业政策宣贯需求。另一方面,组织专家进园区。组织服务联盟专家团,开展“服务联盟进园区”、“专业服务进百企”系列活动,邀请财税、金融、法律方面专家,为企业宣贯最新政策。
  
   下一阶段,市工信局将继续发挥“企业娘家”作用和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作风,全力推进全市党建引领“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活动开展,利用市中小企业服务联盟资源优势,结合企业需求,建立多元化宣贯服务机制,将政策直接传递到企业,以政策“大宣贯”活动加快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提振信心,助力我市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跑出工业经济“后发先至”的加速度。
  

站内链接:
2024/3/29 11:09:08
2024/3/29 11:06:34
2024/3/29 11:05:25
2024/3/29 11:03:50
2024/2/21 18:06:40
2023/11/16 17:59:46
2023/11/15 9:42:39
2023/10/25 15:45:31
2023/10/23 18:46:38
2023/10/18 12:02:3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