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调查队组织开展党建引领“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活动专题学习
2022/6/8 10:39:26   来源:连云港调查队             打印本页   

     
   为加强机关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按照《中共连云港市委办公室转发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党建引领“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活动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连办〔2022〕11号)文件精神,连云港调查队精心组织党建引领“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活动专题学习。
  
   近日,队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建引领“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活动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中央、省市委关于担当作为、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等有关文件精神,学习《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学习领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以及市级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对作风建设提出的有关要求。
  
   会议要求,全队上下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以转变思想作风为主线,聚焦连云港调查队两个主题年建设的重点工作,查找年部干部在理想信念、职业道德、爱岗敬业、统计文化等方面的思想问题,有的放矢地加以教育引导。队党支部、青工委、团支部、妇联等组织要协调配合,同心聚力发挥好干部思想政治工作主阵地作用,形成真抓实干的扎实作风,持续提升服务效能,树立连云港调查队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
  
   下一步,连云港调查队将结合“纪法教育月”“廉洁守初心韶华担使命”廉政教育等活动,全面聚焦“庸、懒、散、拖”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坚持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作风问题相结合,更好地推动全队党员干部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弘扬“担当负责之风、真抓实干之风、攻坚克难之风”,为“规范化管理年”“调查工作机制完善年”两个主题年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站内链接:
2024/3/20 17:53:00
2023/10/9 17:02:47
2023/5/15 9:18:38
2023/3/14 16:31:38
2022/10/10 17:01:34
2022/9/21 17:58:29
2022/7/18 9:48:36
2022/6/16 17:24:11
2022/6/16 17:19:54
2022/6/16 11:31:4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