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市青源水务有限公司:备战高峰确保夏季用水安全
2022/6/6 16:48:20   来源:赣榆区             打印本页   

     
   青源水务公司精心组织,未雨绸缪,在抓好安全生产的基础上,积极采取多项有力措施,确保夏季高峰供水安全可靠。
  
  


  
   图为公司深夜供水管网抢修现场
  
   高度重视安全防范,严格要求备战高峰。公司举办了高峰供水安全培训班,提高全员思想意识和责任感,把高峰供水期的各项责任明确到班组,落实到个人。加强轮班值班巡视制度,定期对机电、净水等设备检查巡视。对库区取水口随时打捞藻类物资确保源水质量。进一步加强部门的联动,加大源水管网检查力度,对源水沿线各类阀门进行了维修保养,确保有效使用。对城区供水管线阀门实施了拉网上的普查检修。公司还针对夏季供水形势,及时修订完善了《夏季供水应急预案》并着手组织开展了模拟演练,以便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完善供水调度的管理,充分利用和挖掘现有的设备能力,合理调度并降低能耗,确保高峰安全供水。
  
   抓水质检测监控,确保水质安全达标。为了强化水质检测控制,该公司从供水生产的源头把关。公司水质化验中心每日坚持到达塔山取水化验、不定期地对31个测压点处及部分学校,居民区水质采样化验,及时跟踪水质变化情况。充分利用在线监测设备,对出厂水实施24小时不间断的跟踪监测,有效提升了水质监督自控能力。
  
   加快管网抢修速度,加大管网改造力度。为确保管网的安全、稳定、经济运行,公司加大了对老旧供水管线改造力度。四月份以来,公司针对部分老旧小区的供水管网进行了系统改造,从根本上改善了水压、提高了水质。公司维修部门加班加点快速抢修爆管漏点,做到了大修不过夜,中修不过天,小修不过午。目前,已完成各类漏水抢修300余处,公司抢修队伍坚持24小时待命,供水服务热线全天候为用户提供快捷平台,凡用户告急,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理。
  
   宣传高峰用水知识。积极开展夏季供水服务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活动,公司志愿者先后走进10个小区及15家单位,向大家宣传夏季用水常识,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用户咨询128次、期间现场解决水压不足问题22次、更换破旧阀门漏水28个、零距离的服务让大家了解了更多的高峰用水常识,更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站内链接:
2022/6/7 16:19:39
2022/6/6 16:50:50
2022/6/6 16:48:20
2022/4/21 11:04:17
2022/4/18 16:30:59
2022/1/13 10:32:35
2020/5/26 13:49:00
2020/4/9 15:39:12
2020/4/2 10:16:10
2019/3/13 14:55:30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