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关爱儿童成长”系列活动
2022/6/1 11:14:34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在东海县石梁河镇树墩村开展了“文明共建,结对帮扶”、“庆六一,关爱儿童成长”为民办实事系列活动。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志愿者与树墩小学的学生和附近村民一起,开展了党史知识竞答、“书香伴童年”好书赠阅、“小书包·大爱心”公益助学、“诵国学经典·传中华文明”经典诗词朗诵以及“儿童用品安全知识”大讲堂等活动。
  
   通过知识竞答活动,引导学生们学习了解党史知识;通过朗诵国学经典名句,引导孩子们感受中华文明的博大精深;通过宣讲食品、药品、消费品、眼镜等儿童用品质量安全知识,增强农民群众和在校学生安全消费意识和依法维权意识。
  
   此次活动,市市场监管局为树墩村华瑞希望小学儿童捐赠爱心图书近千册;捐赠爱心书包、彩笔、排球、跳绳等文化体育用品以及消毒湿巾等防疫用品,以实际行动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
  

站内链接:
2022/6/1 11:14:3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