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科技局扎实开展党建引领“转作风、 提效能、树形象”活动
2022/5/30 9:52:53   来源:市科技局             打印本页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建引领“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活动要求,进一步引导全局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自动员部署会召开以来,市科技局紧密结合“资源集聚年 服务提升年”活动,狠抓落实、攻坚克难,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一是加速平台建设,推动提档升级。与盛虹石化举行视频交流会,调研盛虹石化先进材料研究院建设情况,指导推进企业重大创新载体建设,支持企业强化创新驱动,力争建成国家级重点实验室重大创新平台。联合连云区政府、江苏海洋大学、716所等单位召开我市与702所合作推进会,专题研究和讨论了太湖实验室连云港中心建设框架,推进项目尽快落实落地。
  
   二是强化政策宣贯,优化创新生态。自活动开展以来,市科技局积极开展科技政策宣贯“春风服务”行动,组建“服务小分队”,深入高新区,为孵化器入驻企业开展一对一政策宣讲服务。发放了科技政策宣传手册,针对企业提出的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科技金融、双创大赛等问题,进行了一对一详细解答。同时,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和需求进行了梳理,分类讲解。现场还组建了政策宣贯服务群,以便随时解答企业创新政策需求,实现“跟踪式”贴身服务。
  
   三是加强主体培育,激发创新活力。聚焦科技企业培育,在市开发区重点实施科技企业“增量引培”行动,为服务科技企业高质量成长提供有力保障。通过开展专题调研座谈交流,深入分析科技创新重点指标完成情况,提出下一步工作推进举措。对拟参加今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企业逐家过堂,现场答疑解惑,帮助企业查漏补缺,完善申报材料,着力提高企业申报成功率,进一步引导企业加强自主创新,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快速发展。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以党建引领“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活动为契机,围绕2022年“资源集聚年 服务提升年”工作主线,聚焦企业困难需求,精准化施策全方位服务,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以服务红利激发企业创新活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推动我市科技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
  

站内链接:
2024/3/20 17:53:00
2023/10/9 17:02:47
2023/5/15 9:18:38
2023/3/14 16:31:38
2022/10/10 17:01:34
2022/9/21 17:58:29
2022/7/18 9:48:36
2022/6/16 17:24:11
2022/6/16 17:19:54
2022/6/16 11:31:4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