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连云港调查队党组落实“第一议题”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2022/5/26 10:34:02   来源:连云港调查队             打印本页   

     
   连云港调查队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严格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第一时间跟进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5月19日,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党组书记、队长陈锦龙主持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发挥青年在统计工作中的作用,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做优各项统计调查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第一时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5月5日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同时学习《中共国家统计局江苏调查总队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履责记实制度》《总队领导班子成员权力运行中廉政风险点及制约清单》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全队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不断创新青年工作思路,增强对青年干部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团结带领新时代青年干部为推动连云港调查事业高质发展谱新章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要求,全队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要充分认识我国目前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同一切歪曲、怀疑、否定我国防疫方针政策的言行作斗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严格按照属地疫情防控政策推进统计调查工作,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深入开展好“纪法教育月”、年轻干部“廉洁守初心韶华担使命”廉政教育等活动,有利于全队党员干部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和道德上的纯洁性,自觉抵御各种腐朽思想文化的侵蚀,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全队党员干部要按队“纪法教育月”活动方案要求,严肃纪律规矩,积极投身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共同构筑“人人思廉”的党风廉政建设新格局,形成廉洁文化无处不在、润物无声的浓厚氛围和良好风尚。
  

站内链接:
2022/5/26 10:34:02
2021/4/14 11:39:21
2021/4/12 14:08:32
2019/7/4 15:15:06
2019/2/2 11:37:13
2018/8/16 8:34:24
2018/5/11 9:19:19
2018/4/12 15:28:34
2016/2/7 11:45:33
2016/1/31 12:35:4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