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城管局召开民生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集中整治动员大会
2022/5/24 10:36:43   来源:市城管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城管局召开民生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集中整治动员大会,局党组成员,各机关处室负责人,各直属单位、执法大队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宋猛同志出席指导会议。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蒋应柏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陈为清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监委民生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集中整治动员部署会精神,对城管系统开展民生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集中整治进行了部署安排,蒋应柏就开展好此次活动提出四点要求:(一)统一一个思想。要充分认清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由之路,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举措,是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的有力抓手。切实把思想统一到集中整治工作部署上来,切实把行动落实到具体问题查摆纠治上来。(二)厘清两个概念。要充分认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质,克服反对形式主义而反感必要形式的片面认识,割裂“内容决定形式、形式服务内容”的辩证统一关系,坚决杜绝重“痕”不重“绩”、留“迹”不留“心”,表里如一、知行合一,推动工作落实。(三)透析四种危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误党误国,害人害己。一是贻误工作;二是脱离群众;三是败坏风气;四是劳民伤财。(四)聚力一个见底。以这次集中整治先行自查自纠为“冲锋号”“发令枪”,老老实实查摆问题,扎扎实实整改推进,实实在在改进作风,全面推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治。关键少数,要牵头兜底;广泛征询,要问题触底;群策群力,要整改见底。
  
   陈为清主持会议时指出,要准确理解把握这次集中整治、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一要迅速传达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学习省委、市委关于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有关工作要求,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要严把标准要求。严格按照实施方案明确的工作步骤、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把集中整治的每个环节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三要确保取得实效。紧盯10类重点问题,全面深入自查自纠,严防纸上整治、虚假整治、过关式整治,确保集中整治取得实效。
  

站内链接:
2022/5/24 10:41:02
2022/5/24 10:39:04
2022/5/24 10:36:43
2020/5/13 15:41:06
2020/5/6 10:38:01
2018/9/5 8:45:44
2018/7/6 15:18:5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